小嶋洋氣

勞福特太渣 我跑了

清划大學沒有教你的聯誼千層套路02


談戀愛好難 什麼時候才能談戀愛

還要下章才能談戀愛

雖然還沒寫到馬東,可是在我的計劃裡有馬東、尾號三和周三,所以先加tag,囧疼、星辰會有一點點。

我計畫了好多副cp的段子 可是我對不起傳

我沒想好傳是怎麼在聯誼能看對眼😭😭

暫時寫到這裡,下次再繼續寫

有意見可以在評論區寫給我


我決定還是先改一下名字好了


1.

終於到了聯誼的大日子了!


「啊!為甚麼我都沒有好看的衣服!黃仁俊我們去買衣服!」


李楷燦連課都翹了,一大早起來就在搭衣服,可是搭來搭去都不合心意,氣得他一頭栽進衣服推裡。


黃仁俊坐在窗前的書桌上,刷刷刷地練習著姆明的人物素描,一本畫冊慢慢都是不同的姆明:坐著的姆明、吃飯的姆明、喝咖啡的姆明、睡覺的姆明......黃仁俊根本頭都沒抬一下去理他,對於這種咋咋唬唬的情節已是見怪不怪。


「楷燦尼好桑心~藍受~」李楷燦又演起了他的獨角戲。


「楷燦哥要不要看看我的衣櫃?」鍾辰樂小心翼翼地插嘴。


「呀!辰樂你最好了!」李楷燦飛撲過去抱緊在床上躺著的鍾辰樂,嚇得鍾辰樂大叫一聲。李楷燦摀著耳朵逃開了,他這個室友什麼都好,就是嗓子太好,聲音太大。


鍾辰樂的衣櫃一打開都閃著世宗大王的金光,飄滿了金錢的香味。



別問,我就是有點錢的辰會長。



李楷燦從鍾辰樂衣櫃裡挑出一件寬大的扎染薄衛衣,白綠橙拼色,看起來既活潑又明亮,下身搭一條淺藍色破洞牛仔褲,非常時髦,配上粉色匡威就好了,男人就是要Pink!


配好了衣服,李楷燦就興致勃勃地繼續在學校論壇上看八卦,畢竟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不知不覺已經快到點了,黃仁俊隨意穿了一條卡其色的長褲,配上白襯衫和奶茶色開衫,配上一頂淺咖啡色的畫家帽。


「嘖,還真是人模鬼樣的。」李楷燦點評道。


鍾辰樂頂著包菜綠的頭髮,穿著紫芋色的套頭衛衣,黑色牛仔褲,配上一雙限量版AJ,充滿年輕活力,一看就是有錢人家不愁吃喝的小少爺。


「道英哥你快到了?我們馬上!」李楷燦接了金道英的電話後,就馬上拉著兩個室友一起跑出去。




2.

「道英哥!」李楷燦邊小跑著邊揮手。


「呀!你居然坑我吃飯還要我等!」金道英一碰上這個鄰居弟弟總是咬牙切齒。


當了十八年的鄰居每一次比賽打賭都贏他,是 每 一 次 !這個小鬼頭總愛撒嬌,哄得所有長輩都當他如珠如寶,自己媽媽又偏心得要命,有什麼好東西總要給他一份,每次吵架長輩一來他就扁嘴,好像剛才雄辯滔滔,氣得自己說不出話來的是另外一個人格。每一次自己生氣了,他又厚顏無恥地黏過來,這樣的孽緣維持到了大學還在繼續。


這次金道英跟李楷燦打賭,賭他究竟能不能考上清划大學。李楷燦經過幾個月日以繼夜夜以繼日,總算壓著線考上了。拿到錄取書的那天,金道英雖然還是被李楷燦囂張的態度氣得差點兒拂袖而去,但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為他而感到高興的。


「呀!李楷燦你為什麼帶這麼多人!我沒有說要請十幾個人吃飯吧!」金道英瞪大了小兔般的眼睛,指著正在走過來的徐英浩。


現在讓那一點點高興見鬼去吧!



3.

在李楷燦走過來的當下,馬路的另一邊一行七人浩浩蕩蕩地走過來了。


「Hey!道英、楷燦!」徐英浩和李楷燦有他們特殊的招呼方法,絢麗的腳法和手法,讓金道英看了都頭暈。


「呀!你們為什麼只欺負我!存心要讓我留下來洗碗嗎?」金道英看著兩人友好的畫面,回憶起這個暑假他被李楷燦欺負,徐英浩還要偏幫他的慘痛經歷。


「金會長nim?你也在這裡啊!」在徐英浩後面的是學生會副會長鄭在玹,和金道英剛剛學期初學生會開會見過一面。


金道英臉蛋氣鼓鼓地,翹著手賭氣不說話,徐英浩趕緊打圓場:「Okok!今天這一頓我來。」



不愧是young and rich!Johnny哥撒浪嘿!




4.

今天預定的店是日式居酒屋,因為大家喝喝小酒、吃點下酒菜,順著醉意......


嘿!你在想甚麼!我說的是順著醉意,人放得開一點,容易知道問出底細來。


大家到了包間,把鞋脫再門外就圍著長桌隨意落座。


金道英從進門後就沒再發聲,他冷靜下來才發現自己剛才不小心又被李楷燦氣到,這下子在後輩面前毫無印象可言了。怎麼辦!金道英內心的小人兒在瘋狂地抓頭髮,可是表明上還是不動聲色。


對!金道英穩住!你能行的!學生會會長的形象不能崩!(握拳)


怕什麼來什麼,就在這時鄭在玹就在他身旁落坐,而且還轉過頭來打了個招呼。包間的環境就靠頭上幾盞吊燈照明,恰巧落在鄭在玹的頭上,照得眼前人閃爍發光,那白如凝脂的皮膚、閃亮清澈的眼眸、潔白整齊的牙齒、深邃的酒窩,使得金道英有些發暈。


「道英哥,為為什麼今天人這麼多。」金廷祐扯了扯他襯衫的衣袖,怯怯地在耳邊問道。


「啊⋯⋯我也不知道啊⋯⋯」金道英回過神,一邊回答,一邊輕拍金廷祐的手背。


金廷祐是金道英的室友,雖然在宿舍裡的金廷祐是個小瘋子,但是面對陌生環境在外卻很害羞,本來就就不大的聲音被壓得更小,激發了他的母性光輝。


把一切收入眼底的的鄭在玹臉上愉悅的笑容僵了僵。


原來會長nim有這麼多好弟弟。


有點落寞的鄭在玹沒有注意到他的右邊一直有一道熾熱的目光黏在他身上。



白皙的皮膚、嘟嘟的臉蛋、圓滾滾的眼睛......


是姆明!


是活生生的巨大姆明!


黃仁俊一看到鄭在玹的時候眼睛就發亮了,差點無法從狂喜中醒過來。他喜歡了姆明十年零兩個月十四天了,家裡和宿舍屯了不少大大小小的姆明,每次心情不好看見姆明就覺得被治癒了。現在看到這個巨大的活生生的姆明本明,簡直太讓人激動了,就像迷妹看到偶像一樣,心裡只有膜拜,連碰都不敢碰一下。


黃仁俊旁邊落坐了一位染著粉色頭髮的愛笑少年。他似乎不為黃仁俊的忽視而感到不快,反而饒有興味地觀察著眼前的人。這是羅渽民因為攝影而培養的習慣,他的眼睛彷如鏡頭,習慣性看到事物和人就會先構圖,嘗試尋找出最佳角度。


羅渽民的旁邊安靜待著一個穿著高中制服的高瘦男孩子。朴志晟是羅渽民的表弟,本來今天約好一起玩的,卻被拉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和一群陌生的人一起吃飯,對於這個場面他不是很適應,甚至很緊張,他低著頭玩著自己修長的手指,略長的瀏海擋住了他的眼睛,只能看見高挺的鼻樑和抿得緊緊的嘴巴。



一個身位之隔,氣氛完全不一樣。


「呀!真的?大發!」


尋找下一個Bruce Lee真的是哥做的?大發!」


鍾辰樂沒有愧對他的小名——鍾炸雷,聲音如雷貫耳,嗓音又大又高,嚇得正在自閉的朴志晟抖了一下,抬眼望過去,輕輕地為旁邊包菜同學溢滿的熱情所感嘆了一聲。


鍾辰樂旁邊的李泰容似乎不太能適應這麼熱情的對待,笑著搔了搔銀灰色的短髮,試圖掩飾自己的尷尬。李泰容優越的五官和亮眼的髮色使得他很不像一隻it狗,可是靦腆的性格倒是很貼合it宅男。


「真的嗎?哥真厲害呢!我也有玩這個遊戲。」坐在一旁默不做聲的李帝努突然加入了對話。


明明在學校論壇的李帝努是個都冷男,現在這個彎著笑眼的大狗勾是誰?


說好的冰山美男人設呢!說崩就崩。


其實李帝努也不是要故意營造都冷男,只是每天周遭都圍著一些在竊竊私語討論你的人,誰碰到這樣都很難保持微笑吧,而且誰沒事會一直在臉上掛著笑啊,別人會覺得有病吧。


羅渽民:感覺有被冒犯到。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